•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4樓之3
  • 上午09:00 ~ 12:00;下午13:00 ~ 17:00 · 公休日:每周三及國定假日
  • [email protected]

支持我們

支持我們
如果您理解並認同本會的宗旨及理念,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支持本會:
分享回饋

共同推廣本會資訊及理念,也讓更多人能參與醫療糾紛這個難題的改善與進步。也非常歡迎提供您寶貴的意見,讓我們協會能持續精進

現金或實物捐款

透過小額捐款,或相關教具之捐贈,可以給予我們最實際的支持,請用具體行動支持我們的熱情及努力。您的每一分貢獻,都可能讓我們能提供急救教育更多的支援。

加入講師人才庫

如果您是ACLS指導員,或者您對醫學教育充滿熱情及理想,非常歡迎您加入本會之人才庫。未來在本會有相關業務時,本會將與您聯絡,讓您可以一起參與相關業務,共同為急救教育推廣盡一分心力。

課程合作

如果您本身己經是次領域的專家,例如醫療法律、醫責保險、高擬真情境、環境醫學、實證醫學…等,也歡迎您與我們共同合作,一起來分享且推廣您的所學及經驗、讓更多人能因您而成長。(參閱課程合作)